' ^ '

一个小梗 有人愿意写吗?

严肃的欢脱?


汉 × 八

黑暗天使 × 善良死神


胡来的神话,希望各位别介意太多😅


*


伟大的的统领者说,谁要是敢扰乱王者的安眠,死神将会展开翅膀,降落在他的头上。


王者狂妄自大,他的示威让人民恐慌不安,于是天使们便想办法去保护人民。

若是要惩罚可恶的王者,必需让他魂飞魄散。


等到时机成熟,众多的炽天使,智天使还有座天使准备就绪,前往王者的陵墓,却惊醒了王者的灵魂。愤怒的王者召唤了死神,让死神吃了天使们。


堕落天使与天使打得不可开交。


这时,受众神爱戴的炽天使 — 尹净汉逃过了众神的眼睛,来到了地狱前。他知道厉害的天使们都找王者宣战了,但有趣的事怎么能少了他呢?显然尹净汉的智商今天没有上线,没有意识到他把自己处在危险之中,真是个小年轻,还是太天真了。


“站住!”


尹净汉疑惑的转过头。身后叫住他的是一个小死神,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脸,尖尖的耳朵卷卷的头发。


哦,死神也有小可爱啊。


“亲爱的陌生神,请问有何贵干?”


“这句话应该是我问才对!今天有许多天使打扰了王者,于是死神被召唤去吃天使了,但你怎么在这里?⊙_⊙”


我kao,死神真的有小可爱,而且真的很可爱。


“喂,你在听吗?算了,大人说了,不能和天使打交道,不然我该被罚了。”


等小死神走了,炽天使还愣着,直到受伤的天使们狼狈的从地狱逃出来,他才回过神,马上去跟众神通风报信,但还免不了被众神一顿说教。


“对了,你说你遇到了死神?没受伤吧?”


“没,没...感觉上是个善良的死神呢...”


... ...


“啊!统领者之前有说,王者有着特别宠爱的孩子,但是偏偏特别善良...”期中一位座天使夫胜宽突然开口说道。


[善良的小死神吗...]尹净汉暗暗的想,嘴角裂出一个弧度。



“王者大人!几个可恶的炽天使拐带了明浩!”


众死神小心翼翼的观察着王者的反应,毕竟不仅打扰了王者,还弄丢了地狱最受宠的小死神


“什么!”自己的心肝宝贝被抓了,王者急得脑壳疼,干坐着等也不是办法,发起攻击又怕那群天使对徐明浩做些什么,王者跺跺脚,觉得挺好自己出马了。


反正只要没有任何东西能伤害徐明浩就好。


天使们确实是对徐明浩做了些什么。


“哇~真的好可爱!”


一堆天使围绕着沉睡中的小死神,七嘴八舌的讨论这个与众不同的死神。其中的李灿更是大胆地轻戳徐明浩的脸蛋。


“我见过的死神都干瘪瘪的,但他也太漂亮了吧!”


“唔嗯...”


“嘘,他醒了”众天使瞬间压低了声音。


这时...


“您好,王者大人。”


“... ...抓了死神的入侵者,杀无赦!”


最终,统领者手中的神圣之剑刺进地狱王者的心脏,统领者也因受伤,两败俱伤。


一神一魔,深情对视,倒在火场中,双双烟销灰灭。


众天使围绕成一圈,面向中心跪着,而尹净汉用手遮住了幼小的徐明浩的双眼。


“接受不了的话,就当没看见吧。”然后温柔的把善良的小恶魔搂进怀里。


**

只是一个小梗,求别攻击


抱歉我写得很乱,因为神之间的爱情是凡人不能理解的,这就能解释我为什么能把一个大纲写的那么乱(纯粹是为了文笔不好而作的借口🌚)


等待时机成熟,会有一个作家把这个梗完成的(欠打)


在这里没详细的描绘出天使的恶魔,还有死神的善良,还有很对很多的不足,有点小小遗憾,希望有厉害的写手大大能指正教导我 🙏🏻


最后,请勿抄袭


评论(15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